我還欠了很多東西沒寫 連照片到現在都沒拍 
想拍的時候晚上燈光很糟(我家有點偏暗黃調),白天要趕著上班又不可能好好拍
儘管從來沒好好拍過@@"

最近 公司來了新人呢
我所屬的部門一個 另一個部門也一個
都是年輕的正妹呢>/////<
我真的很愛美女~~~
一個是素顏可愛單純的正妹,一個是淡妝齊瀏海瓜子臉正妹
那個瓜子臉正妹竟然和我一樣都有去看演唱會\(^▽^)/
這個部分真的遇到同好了啊~超開心的
今天和她講了很多話唷,她是個好人呢
雖然有點內向....
其實是我愛講話整個樓層到處跑吧XDD
總之呢,遇到了歌迷很開心
好 日記到此結束?!
























怎麼可能~
這幾天突然發起白日夢來了( ̄▽ ̄#)﹏﹏
今天晚上狂找日本留學的訊息 

我知道我沒那個錢去日本當假日本人
但是我真的想去啊啊啊啊 而且我會以這個為目標!!!!!

剛剛想說還早所以幫我家小老鼠肥仔洗了澡
發現她的肚子有傷口呢
所以擦了藥了唷
我真是個貼心的好媽媽(騙人的)

事實上是我已經一個禮拜沒幫她整理她的鼠窩 所以剛剛想到來整理一下也好
這麼說來 我好像忘記要縫衣服了@@"
總是這樣呢 忘東忘西的
人果然有年紀了啊
過了20歲之後老的好快~~~
轉眼間都快嫁人了(?!)

我只是在胡扯的XDD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