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hi!!現在要來寫第二篇心得文,這裡的文章和BBS上面的不會完全一樣喔。
(((((小聲說一下,有時候會有錯字,請多包容^^")))))
我真的很愛t'estimo的眼盒,認真的說,他們家的眼影亮片還真是擄獲我的心靈啊(誤)
最近被秋冬的眼盒升火升到無窮盡的地步了orz
我好想買綠色的啊啊啊啊啊啊(吶喊)
好,要來認真的寫文章了(汗)

先來張t'estimo的玉照吧

有點小小的偏暗,
盒子的外觀真的是很美,不過我比較喜歡今年的眼盒,去年的塑膠感比較強烈

這張沒有拍出亮片的感覺,這款並不會因為抹掉最表層之後就不閃亮了
事實上還是很閃爍(☆_☆)
照片沒有色差喔,只是看起來似乎沒太多亮片

下面這張就有拍出亮片的感覺


因為不是同時間拍的,這張有亮片的照片是我在晚上拍的,這是剛打開沒有使用的狀況下拍的呢!

會買這盤眼盒純粹是因為被櫃姐抓去試妝,然後就手滑買了彩妝組
事實上我對藍色眼影實在沒太大興趣,而且整個彩妝組我喜歡的只有眼線液&口紅
原本我是拿到網路上打算拍賣掉的,可是後來我忍不住去拆了..
天,拆了才知道到底有多麼迷人的美!!!
雖然還是很少用到它,可是真的美到讓我大叫很久
我真的很愛亮片到了極點,其實是我不太會掌握霧面的眼影,這樣子髒掉的機率比較高,對我而言是這樣子的。

這款眼影跟今年的最大差別就是,今年的有眼線膠的部份,去年的則全部都是粉質眼影,而去年的粉壓的比較鬆,今年的壓的比較密實些。

接下來是lavshuca的BU-1



照片顏色偏淡了些,沒有拍出亮片的感覺,實際上亮片蠻多的,完全不輸t'estimo
也難怪同樣都是佳麗寶呢!
外觀照的部份我想應該大家都知道吧,就不另外貼上來了。

同樣是佳麗寶出品,閃亮的部分我覺得是相同風格,包裝也都一樣走夢幻路線
可是專櫃和開架的包裝還是有些差別,開架的塑膠感超重的。

這盤愛心是我的第一盤藍色眼影,剛開始是被由美的照片給迷惑下手的,反倒是大家都買的大地色系我ㄧ盤都沒買,我覺得大地色雷同的太多了啊,所以很快就滅火了。
不過後來我還是又買了t'estimo今年的03色.....orz

恩..先放張試色照吧



上面的是t'estimo 04
下面是lavshuca BU-1

這次我沒有壓很多層,所以顏色有點太淡了,而且不小心被我抹掉(汗)

先來比較打亮色(或打底色)
T'estimo(以下簡稱T):偏米白色,很少許的灰感。
Lavshuca(以下簡稱L):帶藍光,類似很淺很淺的天空藍

T的亮片比較多,抹在手上幾乎都是亮片;L的質感比較扎實,偏向絲絨光感。
顯色程度不相上下。

淺藍色(試色照從左邊數起第二色):
T:明顯的比較淡,很淡很淡的粉藍色,試在手上有點偏白,有銀白色的亮片。
L:淺淺的水藍色,有點細微金黃色的亮片。

這個顏色T反而比L來的扎實,而且亮片比較密集且細小;L的亮片有點太大,相較之下比較沒有質感。
顯色部份L勝過T,不過因為T的藍色比較淺些,所以這個部份並不是很公平。

眼窩色(第三色):
T:珠光感,類似於水藍色。
L:略為偏紫,一樣帶有珠光。

這個顏色T的發色度比較加,而且比較好沾取。
L的眼影壓的比較密實,沾取上相對的較不容易,很明顯的T的粉質比較細,L的粉偏粗一些。

深邃色(第四色):
T:很深很深的藍色,實際上有細微亮片,是很純的深藍色。照片上偏黑了些
L:應該是銀灰色,大概接近於黑色再淺一些些。一樣是有亮片的。

T的部份算是很純的藍色調,L則是以銀灰色搭配。
一樣的是T的粉比較好沾取,L的粉壓的密實些,但是發色度差不多。

上面是每個顏色不同的簡單評價,整體而言,若要很明顯看到顏色,我覺得L會比較清楚的看到是藍色,T的色彩似乎沒那麼明顯。也就是說呢,顯色度L表現的比較優一些些。
可是若單色去分的話,T的粉又比L要好,還蠻矛盾的呢。
當然,單價不同的粉,質感也是差了一截。
T的粉細緻許多,L的粉就比較粗糙一些。
也許是因為設計的關係,L的部份若要以手指沾取會比較不方便,建議使用眼影棒,而且眼影棒會讓發色度更佳。
T的粉壓的很鬆,我剛打開還沒使用就已經有粉掉出來了,L的完全不用擔心會飛粉。
持妝度L表現的比較好,當然T也是年年進步,從最剛開始非常會積線的狀況到現在改善超多的。
也許跟使用時的季節有關,T的積線程度已經有改善一些了,但是L大概是早上完妝到下午兩三點才會有點積線,T的部分大約到中午就要稍微補一點,可是如果不補也不會有明顯的脫妝就是了。

我覺得兩款眼影走的路線不太相同,L應該會比較氣質些,T的部分我覺得會比較豔麗,不過這是要看個人使用的方式囉。

我自己覺得佳麗寶的眼影不管是開架或者是專櫃都會有部份雷同之處,例如說亮片的多寡之類的。
還有佳麗寶的眼蜜不管是T'estimo或者是lavshuca都蠻好推開,而且很漂亮,可是Lavshuca確實有點昂貴.....

嗯.. 這篇寫的有點虛,夜深了啊,該睡了XD

最後面放上我覺得非常美的照片

超美的,我看到之後馬上就決定非要上傳不可XD
是一種,就是這光就是這光的奇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