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
秋天是美食之秋真是一點都沒錯
進入秋天之後 三不五時就來個大聚會小聚餐的
算算,光是9月份10月份就已經炸掉了吧
9月忘記是什麼的聚餐了...
公司的大聚餐 吃的是客家菜
麥當當豐盛早餐大聚會好幾次
中秋月餅連續吃兩個禮拜吃不完放到壞掉
好朋友慶生星期五餐廳貴又難吃但是好飽
烤肉吃了兩天讓我想反胃
10月
慶生的大福我ㄧ共拿到兩個 飲料 餅乾 
送舊的pizza 好多啊~~
同事的訂婚宴
星期五的例行聚餐
下午茶點心每天都有
同事離職請了不少飲料
去了台北吃了不怎麼好吃咖哩 可是貴死人
淡水名餅同事請客真好吃>0<
好市多巧克力餅吃到不想吃
海鮮爆多雖然好吃但是膽固醇超高
11月
第一天就來個整個業務部的下午茶點心 吃的是洪瑞珍&大杯奶茶喝到吐
不只是這樣 這天中午的午餐菜色好到炸掉 天 整個就是天堂
中午大家訂購的黑貓肉包送來了
結果人家送了我兩個....
明天,又是慶生會,吃的又是pizza+大杯飲料喝到吐
禮拜六小豪宅聚餐聽說是薑母鴨之類,今天被約了..
下週五書報館八個女人+一個男人的聚餐,是晚上的!!!
禮拜六幫我妹慶生
下週美食團購周,先來個烤布丁吧,也許來個計劃表之類
下週星巴克觀光週,喝的是抹茶那堤&巧巴達(好吃)
我的麻辣鍋團還沒開團啊

以上 目前持續增加中

糟糕 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