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嗯..
今天也要認真的亂寫XD

話說啊 最近迷上了日劇呢 雖然是去年的,可是真是又好看又好笑啊
很懷疑台灣怎麼能夠不播出呢
我好像沒還說是哪部吼XDDD
My Boss My Hero
由長瀨智也主演,裡面有我最近迷戀的手越祐也&超可愛的新桓結衣
只有這三人是我知道的

我覺得真的是不錯看,挺推薦大家的
很特別的劇情吧,其實應該是說主角設定的部份很新穎
現在我才看到第二集結束 接下來會繼續看下去!!!
真的是迷上了XDDD
還有龍與虎啊,我也認為應該是不錯看的,評價蠻高的說
嗯.. 以上(又來了XD)

好 我應該要認真的繼續寫今天的日記
最近整個禮拜都很養生的早睡早起
一大早六點多就起床準備,然後吃完早餐也順便餵狗,之後就是散步這樣
啊 沒想到一個禮拜這麼快就過去了
一直到今天其實已經有些疲態,畢竟要早起真的頗累的,而且之後是上班會沒有精神啊
可是呢,我也是撐過了
我相信接下來還是會繼續下去這樣的生活
簡直就跟高中一樣了吧XDDD
我覺得那是一種責任,因為無法忽略他而強迫自己一定要做到,恩..還蠻不可思議的呢

話說今天穿的很正式讓大家都狂問我下班之後要去哪裡...
我也不過就是想穿點不一樣而已啊....
難到平常我都隨便亂穿嗎?
其實是這樣沒錯啦XDD
一個禮拜之中也會有幾天比較走上班路線
可是也會想穿牛仔褲&棉T的時候
挺隨性的這樣
今後也繼續這樣隨性下去吧!!!!

今天日記真的寫不下去了
我覺得沒啥特別的事情要說
唯一讓我生氣的大概就是我花了很大功夫完成的東西竟然要報廢
去死啊啊啊啊啊啊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