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在聽著廣播(發文章的這個時間啊)
會想聽廣播完全出自於歌迷的舉動XD

不過,勾引了很多回憶呢
聽到了前年的歌曲,看到了原本的8人歌聲重新收錄成6人的歌曲
很難過呢
因為有很多很多記憶吧
那時候很喜歡很喜歡這個團體,然後瘋狂的抓影片
那時候的他們啊
和現在完全不一樣了呢
然後聽到了幾年前我買的第一張T&T專輯
那時候我在做什麼呢?
好像是國三吧
國三是我最不想去回想的過去呢
到現在還是無法接受國中的生活曾經存在過
可是 這張專輯確實存在了 在我國中的時候
那時候家裡也有些事情發生
抱歉 我實在有些寫不下去了...

其實呢 真的有些東西是無法去回想的
會很痛苦
前陣子我本來想假裝不在意的跟同事談到部份的過去
可是講到最後我自己忍不住就大哭了
有些東西呢 是會成為一輩子的記憶 無法輕易去拋棄的

嗯 大概是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