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最近真的是灑錢灑的很大方
狂買了好多眼影喔XDDDD
我說過我最近很哈綠色眼影
所以我買了新的佳麗寶眼盒
我上次看到就很想買了說...
我已經拍好照片了 改天就可以上傳了>///<
妝容照 好像有拍到一點點了.....不過 我還是沒勇氣放上來...
然後啊 最近被美妝版燒到體無完膚的情況下還是下手買了mini巴黎XD
我買了兩個顏色,可是我忘記色號了@@
其中一個軍綠色,另一個有點偏金色的吧..
我忘了啊啊啊啊(抱頭逃竄)
還有啊,今天拿到了請公司主管幫我帶回來的visee
結果鬼打牆的竟然是我最害怕的藍色orz
照片騙人(大哭)
我還是會愛用它的.....
明天想先來用我的迷你巴黎(羞)
其實是因為不太會用藍色怕出錯就完蛋了XD
好 
人總是要從失敗中學習成長
我會愛用VISEE的(苦笑)

其實除了這些我還買了新眉筆
禮拜六去試妝的時候櫃姐幫我上了土黃色的眉色
我好愛喔>/////<
所以我現在開始要用土黃色!!!!!
不過眉粉用慣了用眉筆有點不太上手orz
要加油才行啊啊啊啊

最後 我還買了新的染劑囉
黑黑的部分長出來了
這次我換了口味 是奶茶褐→芭露蒂的
他們家的染劑真是好用到炸掉了
我已經用了5.6罐有了吧...
我媽也是用他們家的呢
整個就是大受好評的姿態在貨櫃上生存(笑)
我染髮的頻率大概是半年染一次
以往都是用蜜糖褐
我很少染太淺的顏色
之前覺得馬茲黑而的抒情琥珀棕很不錯 
可是自從與芭露蒂相遇之後就大變心了(笑)
如果明天聚餐沒太晚的話應該會來染一下頭髮之類的

不過話說回來
就算我染了也看不太出來有變化
反正都是那種顏色orz
這次一定要讓大家耳目一新(鬥志高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