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如果不寫日記我明天一定會忘記的
所以我要快點寫(鬥志)

話說 我今天早上起床前夢見了很美好的夢啊啊啊啊啊

我 和masa去日本看KINKI演唱會了
而且是千秋樂的前一場..
為什麼會是前一場呢
因為 我非常清楚記得本來我們打算連看兩場
千秋樂剛好是跨年啊啊啊
可是後來我們還是作罷了...
好像是因為時間的關係吧?
我忘了..
然後..
重點是真的很high
high的程度連我起床了還在興奮XD
而且夢裡面是近距離和KK兩人互動的啊啊啊啊
好像是一起到舞台上面同樂吧
其實夢裡面的舞台有點小
所以我猜測那不是巨蛋
這樣大概是彌補了我沒辦法去日本看演唱會的失落(苦笑)
感覺真的是身歷其境了呢

這是今天最大的喜事

今天晚上去聚餐了
是私人的歡送會
幾個女生大家一起吃了飯
聊了很多啊
想到明天就少一個人了感覺好孤單..
綠色咖哩真夠味 我下次還會再去吃

吃飽飯後回家馬上開始染頭髮
噢噢噢
是茶色的唷>////<
硬要裝可愛(笑)
我第一次染茶色髮呢
其實我是學手越先生的(笑)
抱歉我是學人精XDDDD
所以狗狗的散步拖到剛剛才完成~~抱歉啊
染完之後的成果很不錯,不過我想應該是不仔細看也不會有太大差別
只是因為之前黑髮長出來了
現在整頭都比之前淺色些
我想這樣應該是唯一能夠分辨的地方吧(苦笑)

我說了我昨天去買了新眉筆
今天用了之後好像不是我理想中那種土黃色..大失望啊(泣)
現在髮色更淺了,我會盡量讓眉色也淺一些
然後我今天用了迷你巴黎
噢噢 持久度好像比佳麗寶好一咪咪 沒錯 一咪咪而已
大概撐個早上不會嚴重積線
因為我挑的色系的關係,就算積線也不會很明顯
我想這是大地色的好處
這幾天我會盡量濃妝上鏡(笑)
因為我如果不上濃的話,相機顏色吃掉之後根本就是沒眼影的狀態...


今天的high翻天日記到此結束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