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又快過一天了啊..
原本覺得離我離開公司的時間還久的很
沒想到馬上就快到了..
啊啊
最近情緒低落
暫時不知道該怎麼克服
感覺好像少了些什麼
妝容照拍好了
可是很不滿意 所以我覺得應該要重新來過
手機大神復活無望 要送修還是買支新的MP3?

VISEE還沒使用..
一直沒勇氣嘗試
我想應該會留著我回南部的時候再大膽化一次吧
今天被同事說上班妝有夠濃的
因為今天用了妖精綠啊.....~"~
明天想來個黑色煙薰
這種東西需要手感,心情好的話,妝就會美
心情差 怎樣都是髒 管他大地色還是濃濃的黑色
用櫃姐的方式眼妝收斂了些
如果是按照原本的漸漸加深整個就是濃
雖然現在這樣也很濃就是了..
愛上濃妝之後怎麼淡回來...尤其不濃沒精神的妝根本是我的生命
眉筆非常上手,現在可以運用自如
希望這樣的好手感不會消失太快,暫時不想使用眉粉了
今天中午睡了好長的午休
大概是兩個小時吧
心情大好,明天早上也想遲到...
最近工作真的越來越閒讓我不知道要幹麻
時間過的太慢了讓我很痛苦
我想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我實在不知道能夠提振精神到什麼時候
啊啊
如果不是因為明天的布丁
我根本就不想上班了

結論是今天比昨天更廢話了
打完 收工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