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三盒佳麗寶T系列的眼盒了啊~~~
感覺好像很廣告
其實本來就是廣告(誤)
我不否認我確實很愛佳麗寶,而且我有一整套的佳麗寶彩妝跟保養品,這不是炫耀文
我還是很想進階到拿D牌的世界啊啊啊(笑)
嗯.. 閒聊結束

今天來推薦的眼影是今年秋冬款的綠色系列
話說今年秋冬被綠色燒的體無完膚,不知道是看到什麼就開始瘋狂想買綠色眼影
儘管我知道綠色眼影很容易讓眼妝濃艷,而且實用性真的不高(我是指純綠色系眼影)

事實上買這盒眼盒是早就打定主意了,不過去讓櫃姐實際替我上完整的全妝馬上滅火滅光光了=  ="
但是還是沒讓我因此而放棄不買就是了...(苦笑)

先放張照片囉~

跟春夏款的外觀一模一樣,若是兩個擺一起會搞混

裡面是長這樣的


看到沒..就是這樣亮片,真是深得我心啊~~~~~
難怪我那麼愛佳麗寶,因為亮片真是讓我無法將視線離開..
不過這張有色差,較接近原來顏色的是下面這張



可以看的出來這盤綠色顏色真的比較接近純綠色

實際試在手上之後是這樣的



我抹的太淺了,所以感覺好像沒有很重色
實際上是很適合當煙燻妝使用的眼盒喔

第一個顏色是米白色,拍照起來像白色,打整個眼皮會讓妝看起來很濃,打在眉骨會比較好一點
質感是類似單色眼影的半乾半濕,所以櫃姐也是不建議整個眼皮使用的。

第二色是眼窩色,應該是這樣講沒錯吧?!
觸感很綿密,我覺得有海綿蛋糕的feel(抱歉我從早上到現在沒吃到正餐肚子餓了XD)
很淺很淺的綠,如果眼皮的遮瑕沒打好容易顯髒,這個顏色的拿捏有點不易

第三色雙眼皮色,很正統的綠色,不會偏黃也不偏藍
其實我看中的就是這個深色!!
抹在手上是絲絨光感,顯色度很棒。

第四格是眼線膏
我喜歡今年的眼盤主要原因也是因為有眼線膏,這個設計真是貼近人心啊~~~~
光看照片似乎看不出每個眼盒的眼線膏差別
可是今年的眼盒我買了兩盒,實際比較之後就會看到眼線膏的顏色也有細微差距喔

這是春夏的03


春夏的眼線膏有細微的偏藍光亮片
秋冬的綠色眼線膏則是偏金黃的亮片
我想這就是佳麗寶巧妙的地方吧
並沒有因為同樣都是黑色眼線膏,所以就馬虎的帶過
就是這點讓我明年會繼續買新眼盒(跪)

整體表現呢,今年的眼盒粉壓的比較密實,去年的比較鬆散
飛粉的情況去年比較嚴重一點,今年的表現真令人滿意(心)
相較於以往高調的亮片風格,我覺得這盤綠色算是低調的系列,照片上看到會覺得超多亮片的
實際抹到手上卻一點都不會讓人覺得太搶眼

我試色的時候深深覺得這盤真是會讓我變成妖怪的眼盤,打從心底害怕..
實在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堅持買它orz
試妝的時候櫃姐還幫我上了那盒無瑕巧妝盒,可是因為我預算抓的剛好就沒有買了
當時還在猶豫要眼盤還是巧妝盒的說...
不過因為櫃姐用那盤幫我遮眼圈效果奇差,所以火也滅了一大半....XD
後來我自己私底下用這盤綠色畫一次之後深深的認為眼妝真的還是自己熟悉自己眼睛才會畫出適合自己的眼妝

話說妝容照啊...哈哈
看到人家拍的那麼漂亮的眼妝,我發現我拍起來的顏色還頗淡的耶XD
嗯...嗯...
好 我就這樣帶過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