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真是冷到讓人不敢領教

本來今天不打算去面試了,事實上昨天猶豫了很久
想著今天是否會取消呢?想著是否要放棄呢?
還好我去了!我如此的慶幸~
冒著風雨的危險,騎了半個小時而繞了遠路的我咬緊牙根抵達了面試的試場
其實我想了千百種理由說服自己不要去..
一但踏出家門就不能反悔,所以我面試了
慶幸的是主考官人很好,並沒有因為我稍微遲到一點點就嫌棄我(笑)

面試的過程有點小小的漫長
等著大家寫履歷表,等著其他人的一對一面試
超級緊張不安的呢
我是排第四個,順便說一下,四號是我的幸運號碼!不知道為什麼4號給我很多幸運的機會~
面試的人看到我是雲林人,似乎對方也是雲林人吧!而且是同鄉喔XDDD
雲林人萬歲!!!
然後有很多共通話題(笑)
我告訴對方我曾經在貴公司的分店當過工讀生,所以給了對方好印象
馬上就要我明天去報到了
就這樣...
就這樣...
我的第一份正職領月薪的工作啊啊啊啊啊
真是很開心

之前幾天我其實面試到了工讀的工作,可是既然自己目前是休學狀態,那乾脆利用多餘時間賺錢也好
對我現在來說,賺錢也很重要吧
雖然讀書才是首要考量,我有些私人的事情不方便透漏
但是我相信自己做了好的決定

這是以前曾經做過的工作,相信自己一定能夠很快就上手的
更棒的是,工作地點離我的住處非常近,大概徒步5分鐘吧!很近呢
這樣下雨天、颱風天都不怕了 哈 真的很幸運
就這樣繼續保持下去吧!!!

話說..
今天去之前的公司找同事了
其實多多少少會懷念那樣的生活,很驕傲自己已經成為很棒的工讀生
至少那些工作我做的很好了
但是,過去都過去了,現在是要向前看,而不是回頭去緬懷
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