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了某篇文章,老實說真的頗生氣而且失望的
我的電腦掛點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所以有幾乎一個月時間我都沒辦法碰到電腦網路的
都要靠著我回南部才能上網
當初我是跟媽媽討論希望能夠用分期的方式讓我自己出錢買電腦,只是我實在沒想到媽媽會反悔
當然最後還是媽媽出錢讓我分期付款把電腦買下來啦
可是中間過程還蠻討人厭的呢

我媽說叫我乾脆把雲林的電腦抱上來使用,當初我也沒打算抱那台電腦,只是我媽這樣講我能怎樣呢?
沒想到不長進的某人竟然就生氣的上網po文章罵我媽自私....
哈 到底是誰自私

想當初那台電腦也是我在燦坤的時候凹我媽買的
如果不是我凹來的,會有那台電腦嗎
說什麼做報告需要電腦,報告一個學期不到一次
明明就是玩電腦當藉口吧
每次回到家就開始玩電腦玩電腦玩電腦的
超級討厭的
別人都不用使用了嗎?
把自己時間排的好好的,睡覺起來就是玩電腦 那我想玩的時候勒?
機車勒
一玩就玩超久的,還說什麼媽媽怪她成績不好怎樣要把網路停用之類的
這是誰造成的結果啊
之前亂用電腦亂灌軟體害電腦中毒還一直狡辯
碼的
是誰讓我花了好久的時間重灌電腦的?
我當然知道沒電腦用很討厭,
不然當初我就部會一直拼命鼓吹我媽買新電腦了
早就說過了不要亂用foxy講不聽 被我刪了好多次還死性不改
怎嚜有這麼白目的人勒
早知道有這樣的文章出現我就乾脆把那台電腦抱走,這樣也不用再自己出錢買電腦

說別人自己自己根本才是最自私的吧
每次有什麼東西就自己先藏起來獨吞,不是我愛計較 實在是根本就是事實只是我已經懶的講了

白目也不是這樣當的吧!去你的勒
每次都只是顧著玩樂,享受的事情都想參予,要付出的時候就推托伊大堆
像是打電話給某人也是
每次買飯都是我出去買 每次出去跟某人講話也都是我
等到叫她打電話就說那還是算了...不要吃好了
那以後乾脆都這樣做你就會少吃ㄧ點了吧 白目鬼!

媽媽去花東回來拿了只剩下一個的東西自己就默默吃起來了 都不用問過我?
至少要等我沒看到再吃吧 我開口問了還敢笑 幹
這就是自私鬼會做的事

只會從我房間偷走一堆東西,我不講不代表我不知道 我沒看到
還把我的收納箱蓋子踩破 
到底有沒有羞恥心啊
我都貼了很明顯了還這樣拿 我看乾脆剁手指比較快
人都是自私的沒錯
但是實在沒必要做到這種程度
自己想要的就通通拿走 留下一堆沒用的
這大概是我看過最白目的人了吧

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會想讓她了
一點都不會知道感謝
死白目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