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回到台中後放下行李就馬上衝去抱回我的電腦
老實說,對於某公司的服務還真是讓我無法苟同
首先訂單上面早就寫好了哪天取貨,哪家店取貨
結果竟然也沒知會那家店...
收銀員跑來跑去處理不好,店員又少的可憐等了半個小時才搬出電腦
後來送的隨身碟又因為當初賣電腦的業務員的問題搞了好久
之後才開始點交電腦

不過呢,點交電腦的部份就做的比燦坤仔細多了
明明我自己也曾在燦坤做過
我自己在燦坤買電腦就沒有這樣子點交過
不知道是因為我跨店取貨還怎樣,燦坤當初就沒跟我點交這些東西,而且也沒有幫我拷貝光碟

於是我昨天從到店裡取貨到我回到家總共花了一個多小時.....

我想我以後也不會想再那家店買東西
這樣的服務態度有點糟糕
當初說送什麼東西,結果實際上卻天差地別
好 我昨天勉強拿到同廠牌的隨身碟了,可是級別卻跟那業務員講的差很多

回到家後我就馬上打開電腦測試一下
結果...因為顯示卡的關係我找不到插槽還打電話求救了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裝在最下面.....
打開電腦後馬上就開始把網路的IP補好
可是我試了好久始終無法使用..orz
本來已經放棄了一直到今天早上早起重新弄了一次,結果竟然陰錯陽差讓我試對了
天,沒有網路的電腦跟沒有電腦簡直是一樣的了
我後來想說把舊的硬碟拔下來裝到新電腦裡面
沒想到竟然沒辦法裝......
好像是因為排線的關係吧
我的舊電腦和新電腦的排線不一樣
這樣不管是光碟機還是硬碟都無法使用了啊
超嚴重打擊的
我以前電腦的東西一大堆啊QQ
現在只好祈禱家裡電腦的排線能夠使用orz

話說...
新電腦的鍵盤還真是貼心
直接就可以控制音響的播放
我所謂的控制是有專門的一排按鍵使用
然後新電腦的音效配備也挺棒的
還能夠接電視什麼的
整個就是貼心啊啊啊啊
雖然那些我暫時都用不到
不過這台新電腦我還挺滿意的就是了
我原本以為不會內建讀卡機
沒想到也內建了
這樣我又省的麻煩還要再買讀卡機
總之 扣除掉拿到電腦前的不愉快
買了它真是太棒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