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呢,看了很多美妝版的關於新手的發問的文章
我一直有在看BBS,這個我想應該大家都知道
會來我家參觀的我猜測也有一小小小點人是來自妝板吧
其實有點覺得新手還蠻可憐的呢
雖然說版主很辛苦的做了新手區,新手不先爬文就發問的一大堆看了確實很討厭也會生氣
不過我自己其實也是從新手一路慢慢摸索到現在的階段的
也許對於產品的部份不是新手,可是使用的技巧我想應該還是算停留在新手階段吧
誰敢真的說自己已經很厲害了?
因為我實在很弱,所以我從來不po妝容文
我也不喜歡被拿到匿名或是黑特罵的很難聽,這樣乾脆不要po還比較好一點
我常常寫心得文,其實也不是只有一個人告訴我希望我能夠po實際試在眼皮上的照片
可是我實在沒勇氣冒這種風險,我覺得自己畫的開心就好
眼妝化的很棒的大有人在,實在不需要讓我這種技術普普的人出來丟臉
萬一被罵的很難聽又不能反駁..
當然有批評才有進步,可是要po上自己的照片是需要多少勇氣呢
大家都是過來人吧
妝版的人都很好,大家都會以鼓勵代替批評
但是,偷偷躲在電腦後面嫌的很難聽的人一定有
因此,我就算拍了很多照片卻也從來沒打算上傳(苦笑)

關於美妝的東西我自己也已經接觸兩三年了
這樣的時間算是資歷淺的了
可是彩妝就是要每天都去摸都去看,是一點一滴累積下來的東西
而不是臨時抱佛腳的去挖
這樣子的方式我相信絕對是學不到東西的
當然,對某些人來說因為平常根本不會去碰彩妝的東西
臨時需要的情況下只好上美妝版找資料
就是因為不太熟析,所以也無從找起吧
說爬了文,我自己覺得如果不是真的很熟彩妝這些玩具的人要用關鍵字也很難找
彩妝版有精華區,精華區做的很棒我自己看了也很喜歡
其實精華區的資料真的是很多,如果認真的看,一篇篇的看絕對會有看出些心得
儘管可能剛開始吸收進去的不多,但是因為已經先看過一次,大概知道精華區的文章分類
這樣以後只要有問題就進去翻,翻久了那些東西也都會記起來
然後一次兩次的去嘗試也會慢慢有進步的吧
我自己都會固定看一些網誌,那些網誌裡面教了很多基礎的東西,我覺得這個部份也很重要
網誌圖文並茂每篇都寫的很好,認真看的話絕對會有成為高材生的機會
彩妝這東西一點都不難,只是領悟的多或少而已
想當初我也是從一個連底妝都打的很糟的人到現在人家都誇我底妝自然
這也是要靠日積月累熟能生巧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