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這樣沒錯(笑)
如果我明天沒有認真的寫文章的話啦..
剛剛很開心的看完了電視 然後打開電腦看到有人寫了演唱會的及時報告
超級開心的呢
很羨慕去看演唱會的歌迷們
也很感謝他們認真的寫了心得文
雖然看不到演唱會,可是卻分享了一樣的快樂喔
所以我現在很滿足的要去睡覺了
我明天,嚴格來講是今天要去興農一趟
反正沒事做,感冒好點了,想去找以前的同事聊天
傳了簡訊告訴她我會去
她就回傳說要請我喝50嵐
這樣整個很不好意思~~~可是我好久沒喝50嵐了(笑)
大概有一個月沒喝了
為了報答她
我想一下明天要買什麼小零食去好呢?
買個小蛋糕嗎?這樣會不會因為只買一個所以不好意思??
我好一陣子沒去找他們了
雖然另一個很要好的女生剛好休假(怒)
但是我還是會去 然後很過分的在她的桌上留言(笑)
這就是我明天的計畫
因為今天很開心
所以我現在要去睡覺了
最近開始慢慢調整生理時鐘 希望能夠讓自己健康一點才好呢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