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已經當熱情小歌迷有很長一段時間了
自從今年的NEWS台灣演唱會之後,更加更加的花心了(笑)
這個啊..說來話長
從他們出道吧,我就是他們的支持者囉
雖然沒有超過對光一的喜愛,這是當然的啊!光一是殿下耶!!!!!
可是我也是每張單曲都會買日本進口的努力應援著NEWS這團體,雖然後來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中斷了
之後他們重新出發之後,我馬上就買了DVD喔
因為很棒吧!!有先看到事務所釋出的片段真的感動了我,於是就買了,剛好唱片行有初回,想來真是幸運的孩子呢
看完之後,得知他們要來台灣辦演唱會,我當下就決定要去看了
還找了最愛的masako san一起呢
那天真的是愉快的演唱會
雖然颱風.........
不過總歸一句辦的真好
害我現在整個無法不花心的當個熱情歌迷

好 我現在要來一一描述我對他們每個人的感覺吧,真是又複雜又難以形容的心情呢
整個很像媽媽看著小孩慢慢長大的感覺(笑)

首先是山P

他擔任隊長一直是當之無愧的吧!畢竟在事務所的資歷是全NEWS最資深的呢
KK台灣演唱會也有來喔,那時候就覺得他很美了
現在的他又更完美了,這孩子完整的迷惑了中年婦女-小石的心靈(爆)
不管是演戲也好,唱歌也好,或者是跳舞的他都是那樣的亮眼,全身上下環繞著閃耀的星光喔
不過因為實在不太搞笑,所以沒什麼笑點.....?!

小山慶一郎

這孩子真是貼心到了極點,我好喜歡他的單眼睛亮晶晶(笑)
雖然說不是單眼皮,就算不是大大的雙眼也還是很喜歡他的啊(大笑)
我想,如果是最會討好歌迷的話,這人應該是超厲害的狠腳色(笑)
整個就是非常清楚歌迷的心態啊啊啊啊
而且真的就是一個笨蛋舅舅的姿態呢
我也想當haru了(爆)

小亮

以前對他的印象就是毒舌毒舌毒舌
雖然一直都是
可是這樣的他充滿了笑點 莫名的很好笑
其實我以為他不是一個很有趣的人,甚至可能對工作上蠻嚴謹的感覺
沒想到完全不是
我現在認真的覺得這傢伙是個單純到極點的好人
而且,論搞笑天份,他真是強者啊!!!整個大勝了

shige san

因為要尊敬他比小手還早進入事務所,所以用shige san尊稱(大笑)
他啊,雖然說是被欺負的腳色,可是我相信他還蠻自得其樂的?!
雖然有時候覺得有點可憐,但這樣才會有笑點啊
NEWS我並不是特別喜歡他,可是現在反而超級喜歡他的
整個就是認真的孩子,繼續加油!!!!(笑倒\)
姐姐很喜歡聰明的孩子呢

massu

根本就是可愛的傢伙嘛!!!
雖然無時無刻都會跟吃扯上關係
但是,如果是他就沒關係喔
有很溫柔令人安心的笑容真的很棒,我相信他絕對是最最最最適合把笑掛在臉上的男人
光笑容滿分這點就打敗所有人了
而且身材又一級棒(噴鼻血)
DVD裡面的這孩子體力超好,不好意思...寫到這裡我又開始臉紅了

手越

有洋娃娃的臉龐,雖然不是最瘦的,我想最瘦的應該是小山吧
可是呢,卻是最嬌小的美少年
小隻到讓我想當保護他了(笑)
大大的眼睛真的像漫畫走出來的人物啊!就算是女生也是美人級的吧
自從台灣演唱會之後我的新歡已經變成這孩子了
年齡不是距離,我們一樣都是20歲啊(笑)
某種程度上我覺得這孩子大有可為,我可以私心希望shock換人演的時候讓小手來擔當嗎?
不過我想應該不太可能呢,比較有機會的我猜測是小翅膀或是小亮
但若以不服輸這點,小手真的是冠軍啊!如果是他一定會很認真的把shock這腳色演好的

最後來放上幾張照片吧
這是我蠻久以前拍好的
最近沒拍新照片而且電腦原本的東西都無法上傳到新電腦,我的MBMH都還沒看完啊..



還是八人的時候的單曲,那時候的他們好純真喔...
最沒變化的大概是山P吧
小手成長很多呢






這是翻過來的樣子
每張都很值得懷念




這是單曲附上的特典 都是貼紙



這是拉頁小海報



天啊 我好懷念八人的NEWS
以前我最愛的就是小草和uchi了
好想再看到他們一起
八人的NEWS才是我最想要的NEWS

小草真的很純真善良,而且是個好哥哥
有超多不捨的
如果他還在,我想NEWS應該會更熱鬧(笑)

小內是個很直接單純的好孩子,還記得0304VCD裡面他和小手對絕的好笑畫面
穿著米奇睡衣的他也太可愛了吧

不知不覺又難過了啊
希望他們有一天會重新回到NEWS這個團體
真的很不甘心只剩下六個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