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妝版看到有人提出這個東西
我想應該用的人還不多吧
我自己買了之後也沒有時常使用,最近化妝的次數變少了啊
這個東西我覺得不是那麼好用就是了.....
我想可能跟天氣多多少少有點關係



照片看起來好像剛買,其實是我早就拆開來使用,為了寫文章才把包裝盒留起來
而且現在包裝盒還是好好的躺在抽屜裡面orz
我想我今天應該要好好來寫它了(笑)

後面的描述是這樣的:
「吻膚薄紗」可在肌膚表面形成薄膜,黑眼圈、眼周黯沉等問題,輕輕一擦就消失無蹤,好像戴上好膚質面具,讓眼神更明亮有神。

《彈性伸縮配方》
能夠配合眨眼動作,不容易因為汗水或出油而脫妝,長時間維持相同上妝效果。
※添加耐水性聚合粒子、油脂吸收粉粒。

《防曬效果&水嫩保濕 SPF22 PA++》
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傷害,預防日曬引起的黑斑、雀斑。不添加紫外線吸收劑。添加玻尿酸及維他命e等保濕成分預防乾燥。

至於用法應該大家都非常清楚才是,所以就不詳細說明。
倒是它有標明了過量會造成卡粉,恩...確實卡粉了(笑)

我就是被這樣的描述迷的暈頭轉向的(笑)
看起來寫的很棒啊!而且我真的很需要不會積線的眼圈遮瑕
之前有某篇文章說過了我用kevin的遮瑕會積線,而且上完馬上就積線了
那款應該比較偏向濕潤的遮瑕
那kiss me的就是偏乾的了
乾的程度大概是頗難點開的,就算發狠用推的也不太容易推開
剛開始我用的可能過量吧,所以眼下的皮膚確實卡粉了 
後來我就一次一次調整用量,但是卡粉的情況還是依舊orz
我卸完妝之後發現,多多少少跟我自己的膚況有關係
天氣比較乾燥了,因為不太會流汗,所以皮膚也變的比較乾
眼周的部份開始有點小小的細紋,糟糕...我才20歲耶(淚奔)

那我目前改善的方法就是眼周薄薄一層遮瑕之後壓了很少許的蜜粉,然後把不均勻的部份順手壓開
這樣卡粉的情況就好很多了

至於遮瑕的程度,我自己覺得是可能跟我自己的眼圈顏色有關係,我的黑眼圈真的太深了@@
就算是很棒的遮瑕也頂多遮掉八成吧,所以kiss me我自己覺得算是表現普通而已
到底在別人的使用情況下是怎樣的我無法正確推斷。

上面說到了保溼,我覺得真的是沒使用過就不能體會這東西的品質。所以買了它多多少少會有也許踩了地雷的感覺,必須要有這樣的心理準備才能夠買它(笑)
保溼的程度我不太能夠具體描述,畢竟我沒什麼感覺,因為這款遮瑕本身就頗乾的,上完有時候會覺得怎麼乾成這樣(苦笑)
如果我的保養步驟少了眼霜,我就不會使用這款遮瑕,因為總是點不均勻,而且拼命拉扯眼周的話,細紋會更多吧(汗)

說到我最在意的積線程度,這個部分寫的很好,可是對於我的眼皮來說,真的是不防油(笑)
會積線的一樣還是積線了,不會積線的另一隻眼睛就很完整
這樣說來,油眼皮真的還是沒有想像中的適合。
千萬不要期待它會像說明寫的一樣完美,這種東西可能比較適合平常就不會積線的眼皮吧。

大概是這樣的心得呢

前幾天在妝版看到某篇文章,關於心得文的部份
我看完之後有點不同的看法
如果說真的要持續用了一段時間之後再來寫心得文,那可能彩妝的心得文會少很多
有多少人買這樣的產品是在試用過後覺得很升火所以買下它,然後自己使用過後再到板上寫心得
其實因為大家都已經買過很多產品,對於產品的好壞通常是用過幾次之後就能夠很明白的分辨出來
當然這都是在以自己本身為主的情況下試用出來的心得
不管是粉底、蜜粉、腮紅、眼影等等都是
就像我自己很愛寫眼影的心得,除了我自己偏好這品牌之外,因為自己買過很多眼影了,所以試過之後就會明顯感受到差別
並且以這樣的感覺來描寫以我自己為中心的感想出來
而且就算是同品牌的東西也會因為產品推陳出新而有品質上的變化,這個我自己就有很明顯的感觸

這個部份呢,真的很難去評斷到底這樣的產品是不是都能夠很適合大家
畢竟每個人對東西的感受都不一樣,是吧。
就算試用再長的時間,因為都是使用在自己身上,寫出來的心得並不會跟只用過幾次差太多
除了因為天氣變化而可能影響的積線與持久度之類

所以可能今天我買了安耐晒,我自己覺得太油太悶,可是因為季節轉換,所以就會有不同的感受
而會不會爆痘,我自己不會,不代表別人就不會,這樣我寫下來的心得是以自己的膚況感受寫下來
事實上是不是每個人都會像我這樣說的好用就不是一定的了

產品到底是不是適合自己真的要自己親自去嘗試過,交了學費才會有收穫啊。
我自己也是這樣花錢去慢慢找到適合自己的東西
買到match的東西之後,就會想持續的使用它,這是我自己的一點彩妝購買心得
不去try就永遠不會知道這樣的產品跟自己是不是能夠和平相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