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大的消息就是可愛善良天真的uchi出現在NEWS演唱會上
還上台了喔
真的很令人開心呢
我看了歌迷的即時報導也很感動,雖然沒有激動到流下眼淚
可是,心中真的是五味雜陳
然後看到新聞說我最最最喜歡的kusano也從研修生畢業了,正式開始個人的活動
雖然不是回到NEWS這個團體,可是至少已經結束了研修生的日子
這樣也很棒的
還有uchi主演了新的電視劇,雖然只是幾集的演出,但是這是從研修生結束後的第一部電視劇了
還記得他最後一次的電視劇出演雖然沒有完整的演出,腳色換了人之後超難過的,完全無法接受
雖然最後還是把全部看完了,可是打擊很大....那時候難過了超久
之後接著小草竟然也發生這樣的事情,說真的我比誰都難過,因為NEWS裡面我最喜歡的是他
好,我知道我後來變心喜歡了yuya

我想呢,我很少喜歡那麼多人的團體,就算是團體應該也都是只對特定的人有好感,其他都是普通
可是NEWS整團給我就是很喜歡不管是誰

真的真的沒想到會讓我們盼到這一天
沒想到uchi真的站回這舞台和NEWS一起
真的真的沒想到
天啊,我現在感動的無法言語了

可是我也很希望下一次是小草和uchi一起站在舞台,NEWS 8個人一起
真的!
快點回來吧,我們都已經等太久了,不管還要等待多少時間,都會一直等下去
NEWS是一個八人團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