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說吧
狗狗大部份會打擾到別人的時間都是我在家的時間
而且 我實際測試過了
狗狗並不會一直叫之類
通常他有那種準備要吠叫的時候就會被我兇了
他是會怕我的
有時候我整天在家他也沒叫過啊
這樣說來我實在搞不懂他到底哪裡吵了?!
再說 我養他應該有兩個月時間了吧
在剛開始被抗議我覺得是很有道理的
畢竟,剛開始狗狗可能會怕陌生環境
現在被抗議讓我覺得很無頭緒

後來我發現了 也許是隔壁的隔壁剛搬來的吧
我們之間還隔了一間套房 狗狗除了透過陽台傳出聲音 應該不會有任何機會了

老實說我本來是很安心的無顧慮的養狗
昨天的留言讓我有點擔心了起來
擔心到連作夢都夢到這個
夢裡面我還很生氣的貼了回覆明白的罵回去(笑)

事實上這件事我自己有錯 可是 我的狗不是大型狗 不會有蹦蹦跳跳影響樓下住戶
他也不太容易吠叫 算蠻穩定的狗狗
我真的真的不懂狗到底影響到他們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