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吧
我點開某個網頁的時候跳出了一個視窗,說什麼我就是第幾個訪客
那時候我就想說 好我點去看看是什麼
反正也不會騙到我之類

後來才知道那是一個外國網站,什麼free樂透的東西
他並沒有要我註冊 然後會顯示出一個中文的翻譯視窗
什麼要我鍵入自己的住址 名子這樣 這個部份必須輸入英文喔
我還特地去找了翻譯網站來翻譯(笑)

後來是什麼類似像玩樂透彩那樣 選幾個自己喜歡的數字 這個彩卷是免費的
看到免費的部分我就覺得應該不是什麼騙人的東西之類
可能頂多就是根本不會中獎這樣

後來它也是發了mail 然後說什麼要支付給我有的沒的 
點進去是要我繼續選號碼 玩樂透彩投注這樣
點完之後按下一步是輸入我的visa卡卡號
看到這裡就知道 果然是詐騙了
可是我一直反覆想了很久 前面的網頁我是點選自己每天上線選號 不是自動選號的 所以應該不會被扣錢才對
後來竟然傻傻的輸入我的visa卡號和授權碼orz
由此看來我還蠻蠢的
隔天我越想越不對就馬上去那個網站想盡辦法設定不要繼續投注
後來終於找到更改的部份 也算完成了
登入我的visa卡銀行看也沒扣款 所以安心了很多

大概是兩三天前我看到竟然被扣款了 可是後來又退款了
果然那個東西就是要騙錢的 還好我及時阻止了
而且那個網站也在我設定終止之後就沒繼續寄信了
算是付了點小小的代價這樣 這個代價才幾十元 真是慶幸

可是呢 就在昨天
我又覺得不太妥當 去網路銀行看了我的visa卡的餘額
結果又看到那個樂透網又支付了兩百多元給我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我現在很疑惑的狀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