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啊,最近大概是皮膚太乾燥了還怎樣
我已經幾百年沒這樣脫皮了(笑)
結果大概是禮拜六吧 我就開始鼻子脫皮
然後下巴的部分好像過敏還怎樣 長了幾個小粉刺
我又手賤去抓它(汗)
所以現在也脫皮了XDDDDDD
不過沒有照片為證 所以 嘿嘿(打哈哈帶過)
這禮拜回去的目的最後竟然沒達到 好吧 那我只好祈求上帝保佑(笑)
現在已經在台中冷的要死了
可是今天天氣還蠻好的 而且有點熱...
晚上溫差果然有點大呢
我這兩天嘗試著在外面拍眼妝照 結果發現效果奇佳
等我拍到不錯的就開始來分享妝容好了= ="
可是 我今天畫的是綠色的妝 睫毛因為鏡子角度調不好亂畫一通
於是只好放棄 不然照片的顏色挺不賴的呢

今天就隨意報告到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