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看了不少影片啊
我到底是在糜爛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可是真是眼睛被餵得飽飽的(笑)

光一的shock看起來還是很痛...
我是說從樓梯滾下來那一段
然後隱形眼鏡掉了真是嚇死人orz
還好順利演完了啊XD

看了HSJ小朋友團 還真是小朋友 平成年出生真不是蓋的 超幼齒 姐姐我年紀大了啊...
還看了什麼呢
好像沒了XDD
大概是這樣
先前被LOVE*2轟炸了幾百次(誇飾誇飾)
現在冷靜了不少
果然是暴風雨總會有平靜的時候(炸)

看了不少演唱會的實況轉播(文字文字)
整個心滿意足了 我覺得這輩子看這些東西就夠了(靡爛到不行)
我說.. 我還是很愛小手大人的 他這樣的可愛雖然話有點少 沒關係 沉默是金!!!(重點錯誤)

然後 然後 我現在要繼續看我還沒看的影片 度過我中年即將步入老年的歲月(爆)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我們 我們...
夢中相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