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是這樣的
同樣的時間入眠
同樣的時間開電腦 看電視 
感覺好像一點進步都沒有
最近愛上了TOKIO的青春 
雖然很老掉牙的曲調,曲風超級懷舊的
可是我莫名的很愛
然後就跟著唱了起來~這樣微妙的感覺啊

和一個網友聊了很久
感覺有些東西似乎是能夠相通的
可是不知不覺就開始反觀自己
似乎是太冷淡了些(苦笑)

不知道為什麼,總是這樣很冷靜的
彷彿那些熱情的附和的我都不是真的我
事實上我還是冰冷冷的  這樣的感覺

一但某些事情變成習慣之後就很不想改變
我最近一直這樣的懶散
總是想要突破 卻發現自己無能為力
更應該是說 是我自己害怕去改變了 這樣鴕鳥心態的我 誰來拯救呢

於是我又這樣日復一日的黯淡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