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呢..
今天是投票日
我人生的第一張選票耶xddddd

可是啊 可是啊....

我沒回去投orz
幹嘛浪費兩百元去投票啊~
而且 這樣一點意義都沒有
我哥好像每次選舉都沒去投XDDDDD

其實也不是不想投啦
只是覺得很麻煩啊 還要特地搭車回去
假如我現在住雲林我就會乖乖去投票
雖然我支持的人沒當選有點可惜 不過我還是覺得不差我這票 所以沒關係囉
只是很生氣買票的人竟然還當選 真是有夠丟臉的
那是不是每個人買票 這樣就都不用選了?

算了
反正我只要記得選總統的時候要去投票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