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讓我覺得開心順心的事很少耶
大概只有一件事吧
那就是...那就是...
之前我有投稿pixnet的文章活動
沒想到文章入選了,所以超開心的
到時候會被編入書裡面喔
雖然很不起眼的文章,感覺自己頗幸運的呢
謝謝賞識

以前我就想要當作者之類,也很努力的寫文章
高中時期是全盛時期吧
每次寫的文章投稿都會被挑進去,還有比賽也拿到好名次。
我高中的副業就是寫文章,這是同學公認的呢
就連畢業自傳我都是槍手(笑)
我幫很多人寫過自傳XDD
以前的自傳可能被我丟了吧,這部分我很有自信呢
可是大學後沒有機會參加,沒有動力沒有想法沒有能力寫出我自己覺得好的文章
自己已經無法喜歡的東西,別人怎麼可能會喜歡呢
所以就荒廢了,有一年多沒寫文章了
當然不包括網誌囉
網誌充其量是隨便寫寫的感覺
認真的寫贅言太多了,一點都不是我的風格
我寫文張本來就是都很短,字數向來都是一千字左右吧。
最多大概是一千五,那是極限XDD
可是彩妝的心得文卻寫得很大篇,很抱歉(苦笑)

之前去拜訪同事,被說我的背景太黑暗了,好,之後等我心情好會修正的XD

不過呢,那篇被賞事的文章讓我回憶起對文章的熱愛,於是我現在會以自由筆者為目標好好寫文章的,但是總要有題材吧
請給我主題!

這是一月份以來最棒的事

最近都是宅在家裡比較多,除了新工作去訓練之外..
然後我做了一個決定,但是說出來會被反對,所以我決定不說是什麼
這算是農曆新年之後的大挑戰呢
我會加油的!!

大概受到很多挫折,現在已經到了生死關頭?

前幾天,過年前幾天聽到某個消息讓我很震驚
然後心情低落的寫了一篇文章,但是我忘記存起來帶回雲林po了,所以就不會放上來了
某部分我其實很埋怨自己的生長環境
羨慕有錢人,住台中有錢人更多就更羨慕了
尤其前幾天那件事之後,我真的真的很無法釋懷
我想,我同事說我好像有心事之類,確實有啊
那是一種預感,拜訪同事時我還不知道這件讓我打擊的事情
結果晚上打電話知道之後覺得自己好像有預感會有更糟的事發生
真的是這樣啊
原本就已經不是很順利的我,就算不是發生在我身上,卻是跟我有關

我很少很少跟人坦然的說我的生長背景,說我的故事
雖然曾經在BBS看板寫過,不過那是在大家都不認識我的情況下
跟我熟悉的人大概很少人知道這些過去
講出來會讓我難過很久呢
大過年講這種事太悶了
所以我也不打算寫了
有機會,我會寫成文章吧
或者是把那篇文章po到這裡來

大概是這樣囉
很隨便又結束了(笑)
請接受我的風格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