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

那個 我又消失了好一陣子 這樣是不是太可惡了 都躲起來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讓我覺得很疲憊 很難過 也很生氣

我只想說 

只要 不要踩我地雷 什麼都好談的 

我不是那種會生氣很多天的人 但是 一直猛踩我的雷 那真的就別想我會放軟身段 甚至是低頭

最近壓力頗大的

前幾天我之前工作的地方發薪水 在發薪水的前一個禮拜我就夢見了兩三次我領不到任何薪水的夢

我有金錢壓力 因為 我不會有任何人幫我負擔房租&生活費

所以我常常被夢嚇醒

發薪水當天 我去看戶頭結果沒錢 那時我真的超緊張 然後就拼命找勞委會想知道如果真的沒薪水
是否有機會申訴之類的..

還好 證實是烏龍一場 當時我真的放鬆了不少 不然 神經繃的緊緊的 急到都快哭了說


還好我已經找到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