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壞事
一直在發生
不管是我身上的
還是週遭的 
大家都一堆事情 

然後 
某人出了車禍
身為朋友 我去看了她
也許 她並不會需要我在身旁照顧吧 
當然 我也並不想當濫好人 反正她們也不認為我有多好心 
雖然我很擔心 也想盡力關心 但是 也許對她來講根本是多餘的 所以我不想浪費太多心力了

今天 終於完成了很重要的事情
非常的重要呢!
就是啊 我要搬家了
地點 嘿嘿
有點小遠 ..
離上班更遠了orz
不過 算了 為了能夠快樂的過自己的生活 所以我會忍耐
總之 五月以後 我就是一個人住了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