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禮拜,大概是我在找工作的時候
有一通來電是0918開頭的
我後來沒有回撥過去
今天早上大約六點半吧又打來兩通= =+
因為我關機 所以沒被吵醒(  ̄ c ̄)y▂ξ
不過醒來看到來電簡訊想說是誰回撥過去
後來沒人接.....
對方回撥過來響沒幾聲就掛斷了
我後來回撥 結果他們說沒人接 而且講話聲音有點外國腔
感覺上是外勞XDD
重點是 我剛剛把文件掃完之後又看到未接來電兩通
都是0918開頭的
不過 後面數字不同
回撥過去又是同一個人
是怎樣啊 有這麼好玩嗎
fk
到底是誰..
我要換們號我要換門號(怒)

等我滿20歲我就要去買易付卡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