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了
我都在打混啊啊啊啊
前天吧 家裡來了新成員
是兩隻很可愛很可愛的貓唷*羞*
大概是還在適應環境 有一隻貓比較害羞都不太敢出來見人
另外一隻現在已經進步到跟我共用一張床的程度了

先來介紹兩隻貓吧

阿KING
公貓 很帥氣!感覺上不太怕生,跟我相處很愉快
重點是,像個小孩子一樣

照片後補...

momoko
很美的母貓,眼睛很圓,臉小小的,身材非常標準
很害羞,現在還會躲在床底下,時常跑出來露臉,我想抱她就逃走了.....

照片後補

目前大概是了解到這個程度
我相信接下來我會慢慢跟他們兩隻小寶貝會越來越熟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