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錄一下我的化妝品好了@@"
糟糕 好像多到讓我很無言

粉餅--4塊
粉底液--兩罐
粉底霜--2罐
修容--10種
眼盒--八塊
單色眼影--六塊
眼蜜--3種
眼影筆--四支
眼影粉--兩種
眼線液--三瓶
眼線液筆--兩支
眼線筆--兩支
眼線膠--兩罐
脣膏--5支
唇蜜--五支
口紅液--一支
唇線筆--三支
唇彩盤--一盤
遮瑕--三種
蜜粉餅--四種(其中兩種接近0)
睫毛膏-10支(包含打底&未拆封)
護唇膏--6種
眉筆--兩支
眉餅--一塊
有很多都是朋友送我的 不然就是滿額贈品之類
哈哈
可是這是藉口啦XDD
好像太多了吼

粉底類的會有那麼多是因為霜狀的冬天用比較剛好
液態的夏天適合
餅也是分夏天和冬天的
不過有一塊不知道哪來的 不是我買的 卻在我的化妝盒理面躺好好的
修容的部分有包括打亮和腮紅&褐色的修容餅
今天拿到了打亮的修色霜XD所以又往上累積了

眉毛的用品我沒在換的 都是用很久了還用不完

我自認為我的眼影相似度很低
當然眼盒有的顏色會很類似 可是也不高
而且配色都不相同
有清淡用的
煙燻用的
濃淡皆宜的
可是我用粉色系會拋 所以沒有任何粉色系眼盒
紫色眼影也是失敗之舉
我好像比較偏愛大地色 可是夏天到了想來點清涼 所以添購了藍色系眼影
有一盒特大盒 但是我幾乎不用的是特會組的贈品
雖然是等級頗高的專櫃牌
但是 在我還沒研究出最剛好的妝 那盒眼影暫時會被我忽略
況且 我上班都不能上太濃妝 怕會被講話啊啊啊啊
眼影的顏色最飽和的應該算是MJ和kate吧
我自己覺得不用上太多層就有顏色了
其他都是要慢慢的加上去
這是我自己觀感啦
還有亮澤度也是kate和MJ勝出
話說 我也沒買閃亮亮的啊


唇妝..
老實說我幾乎不上唇膏
可是莫名的就愛上唇蜜了@@"
好吧 我最近因為買到了很多人推荐的顏色 所以有努力在使用了 兩三天擦一次XDD
唇膏的部份 老實講 我對於上色的亮澤度很要求
如果上到嘴唇的效果不好 我就不想畫口紅了
口紅本身的潤澤度很不錯 是我自己嘴唇的問題啊..

說到睫毛膏
我想 當中有一兩支應該是早就要淘汰了 都有兩年了吧..
雖然我也沒很愛用它們 因為是大地雷@@"
這樣算一算應該也還好
可是 最近因為看到超特價 所以又敗了兩支@@"
啊都是我夢寐以求的啊
目前目標還有一支 可是遠在台北 所以我暫時買不到 也許也不會下手了

這麼多東西 我自己也有特定喜歡的
像是我打底一定用的眼影
因為知道怎樣上色比較剛好
精準度抓的很準確了 所以不會有失手的問題
可是其他的眼影因為不常使用 萬一上色失敗也來不及修改
這樣很麻煩吧!
可是我又很想除了上班之外有不同的嘗試之類
一年365天都一樣的眼妝很乏味
我所謂的眼妝包括了眼線&睫毛膏&眼影這三個部份
我不會每天都刷一樣的睫毛膏
偶而會換換口味 儘管出來的效果根本沒差別= ="
但是 心情上有差啦

大致上好像是這樣..
恩..
我果然很敗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