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我從南部搭火車回家的時候
剛好在某個地方看到了很美的黃昏
因為天已經差不多黑了
所以沒有很亮
差不多是七點多的時候了
本來用手機拍了 可是效果不好
換成相機之後果然超美的
先放照片吧






剩下照片自行到相簿看囉
我最喜歡第二張照片了
跟我以前拍過的攝影作業有些相似



我覺得透過網子拍出去的感覺很棒
我的照片都不是刻意營造的 都是剛好遇到 然後拍起來
我怎麼可能為了拍照把紗窗挖一個洞..
也許拍了很多張 最後能用的只有兩三張這樣

拍這些照片的共通點除了網子 還有黃昏 
最後面的照片是我在以前住的大樓拍出去的 高度大概有14層樓高喔
那時候老師說我這張照片很不錯 所以分數蠻高的 哈哈 真開心^^

好吧 我要說一下最上面三張照片是在哪裡拍的了




我從火車上下車 當然是車站囉
在車站的天橋上面拍的呢
剛好我搭了比較早的火車 剛好下車時間遇到了這樣的美景 我覺得我非常幸運



恩..
再說一件很幸運的事情吧
這陣子我幾乎每個禮拜都回南部
上上禮拜我回南部之後就跟家人去了高雄的果園幫忙
南部天氣真的是非常熱 熱到讓我不想講話 
而且 我晒黑了...
非常容易黑的體質 偏偏又往艷陽高照的南部跑 防曬擦了幾百層都還是黑了
大概忙了一整個早上之後
我在果園附近的房子睡了一覺
其實我是不願意醒來的 可是真的是太熱了 我以為山上溫度會低一些..
但 如果我沒醒來 就沒有這種好運看到好東西了
我說的就是這個


是楸形蟲耶
真的很幸運吧
可是 山上確實比較容易看到這種東西
晚上的時候我還看到特大隻天牛 超大 大到讓我想吐orz 不過我忘記拿相機了 所以就沒拍起來
山上真的好多怪怪的東西 我們去撿蝸牛的時候還看到百步蛇(驚)
不過..
只是寶寶啦XD

我總覺得 我常常都很幸運可以看到很多特別的東西
那是別人沒辦法看到的
可能 跟我常常東張西望有關XDD

像之前我南部的家 某條我很愛散步的巷子旁邊的竹林
我之前拍了很多
後來再回去 那片竹林通通被砍光了
突然就很慶幸自己有拍起來

哈哈
大概是這樣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