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這瓶我已經用蠻久了說
可是,我以前一直都沒發現它的缺點!!!
以前只覺得用起來小悶這樣,畢竟夏天很容易流汗也不容易吸收保養品
先來張照片吧!

懶的縮圖了 將就一下吧^^"

上面說有效對抗青春痘 是啊 確實沒讓我有敏感紅腫&冒痘這樣
可是,卻讓我爆粉刺orz
我買的是台灣出的 也許日本的不會??
但是 確實有讓人狂冒粉刺的風險 而且很浮粉
浮粉的部份很難用單一方面去判定 可是 如果不用它我的底妝確實很貼而且不會有小粉刺冒出來

夏天我很容易就出油冒汗 所以最忌諱的就是防曬很油膩
曼秀雷敦這款真讓我不敢恭維 每次使用它都是下雨天天氣涼涼的才敢用
之前我都沒有仔細審視擦完它之後的底妝狀況
前幾天才有這樣的發現(好像太晚了....)
所以 應該暫時會被我拋棄不使用了吧

恩 大概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