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推薦好歌
是首日文歌
是我最愛的kinki的新單曲
不過 台灣發行可能要等到九月中過後了吧

其實是我私心
但是 我是認真聽過覺得很棒才會想推薦的呢(藉口XD)

這次的曲風和以往差很多
kinki的感覺就是藍調
這首新歌很有畫面
我看過了MV 也聽了幾十次 每天都一直聽一直聽的
聽這首歌能夠很平靜 想起很多事情
當然 如果要當催眠曲也非常適合XDDD

最近真的都是聽這首歌入睡的
結果忘記關音樂就睡到天亮了orz

我其實不太會寫心得這類東西
所以 好歌要自己去體會
真的是很棒才會想告訴大家的呢
不過啊
現在去找音樂應該都是盜連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