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
難得我終於可以好好休息逛街買東西
結果今天敗了不少錢啊
女人果然是消費能力特高的族群(點頭)

自從之前看到別人的超美橘色煙薰
我就被電的四葷八暈的
天 簡直就是美呆了
今天趁著明天放假就開始瘋狂的尋找我要的那種閃亮橘
結果找了好久..
完全都沒有我想要的
看到MJ的單色想下手 但又覺得不太划算
後來 我被佳麗寶的眼盤殺到了 其實早就很心動
02和03真的好美我好喜歡
看到櫃姐上了01色 可是我覺得01色的重複性超高
雖然03色也鬼打牆的跟kate br-1類似(我以前一直以為我買的是GD 沒想到是BR)
可是 佳麗寶的眼影真的是超閃 如果做好打底 我想 我可以接受它的(欺騙自己)
我去櫃上看了02色 真的讓我很訝異
我一直以為是淺藍色 沒想到竟然是淺紫色呢 然後我以為是軍綠色的深邃色竟然是超深的綠色
當場滅火不少就是了XDDD
我沒有讓櫃姐試色 因為我本來就打算買 所以根本不想試色了
我一靠櫃就看到傳說中紅柄修容刷 馬上下手
後來才帶了眼影
櫃姐人不錯 還和我聊了很多 她是很率性的櫃姐呢!
走之前還送了我美白凝凍 可是其實我自己也買了一罐XD

當然 我的敗家不只是這些啊
我還去買了lavshuca的小腮紅 昨天喝醉酒之後好愛臉色紅紅的顏色 所以就下手了
是很可愛的顏色喔 我買的是PK-1 第一次嘗試這種顏色呢 超期待明天使用
今天還找到了我尋覓很久的眼影刷 因為我想要那種最小號 可以燻眼影的眼影刷
通常看到的都頗大支的 可是今天看到了煙燻專用的好開心>////<

後來我還買了打泡網
看了別人的網誌說打泡網可以打出很細很綿很大量的泡泡 所以我就很心動 今天終於下手買了

最近眼影的顏色越來越跳了 
我想 大蓋過幾天我會去買超強烈桿的綠色吧
最近覺得軍綠色很不夠看 想來個藍綠色之類XD 好像太跳了..
恩 大概是這樣的
明天要用新的眼盒化煙燻>0<
還要用新的腮紅 啊 真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