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一件事
就是啊
我去抱了一隻很可愛的母狗給我媽了
現在南部家裡只剩下我媽一人
想說養個狗 她自己也很喜歡狗狗呢
所以就問了她意見之後抓了狗狗回家了
是我去動物醫院領養的西施犬
已經是成犬囉
而且已經結紮&植晶片了
下一次回家就是要帶牠去拆線&洗澡&打針&順便拿貓咪的飼料盆回家

好 我剛把貓送回去就帶了狗 不過 我本來就想養隻狗 在南部老家...
上次我看過一隻大狗 在養貓之前 我還再猶豫狗還是貓的時候吧
我看上了很帥氣的哈士奇 超帥的 我超愛
可是 我們家沒有空間讓大狗活動 只好放棄了..

現在狗狗還很怕生 怕人  開門都會嚇到orz
好 我相信牠會慢慢習慣的

忘記介紹牠了
牠的名子很可愛
叫做小蘋果
英文是apple 像蘋果一樣好可愛好迷人呢

等牠能夠洗澡了再把照片拍起來 雖然我總是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