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逛BBS突然想到一件事
就是 最近詐騙的真的太多了orz

我上禮拜回南部 (每個禮拜回家的好孩子)
然後去唱片行買DVD的時候 有一個女生 年紀大概是國中高中吧 感覺上比我年輕就是了 我老了...
就一直在櫃檯徘徊
好像在跟店員盧什麼吧 然後我很快找到我要的東西去結帳 那女生就跟我開口說要借兩千元!!!!
我是窮鬼耶 哪裡來的兩千借她
更何況我跟她根本不認識 這樣我就討不到錢了 她會不會太天真了些
還說什麼會還我...
怎麼還?
真是太讓我傻眼了00
我是這麼認為啦 如果真的沒錢就不要勉強非得滿足自己的購買慾
恩..

這是第一件
接下來
前陣子啊 我遇到了一個太太 一直叫我載她去牽車 說她的車壞掉了怎樣的
真是的
連這種事也要這樣騙人家
基本上應該是慣犯吧
因為我遇到兩次 XDDDD

我自認為我有良心 但是 對這種事 真的沒太多同情心

&
就在剛剛 我正在打這篇文章的同時 某個行銷專員打電話給我
說要促銷門號吧
說什麼中秋節的方案怎樣 問題是 我都有遠傳門號了啊 幹麻再多辦一個門號呢?
搞什麼鬼
辦門號就是要打 什麼用通話轉接有的沒的 那我辦門號幹麻= ="
還說要幫我申請把原本的費率降到最低 那每個都這樣講 我不就辦幾十個門號了orz
要業績不是這樣的 我根本就不需要
什麼火烤兩用鍋 恩 聽起來很方便 但是 還要綁門號 我還以為是我之前這個門號送的..

最近瞎的事情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