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小蘋果啊 真的是超粘我媽的
黏到炸掉了
每天跟進跟出的 我媽走到哪牠就跟到哪
可是 就是只不怕我媽 其他人都怕 就連我也怕
只差說 看到我不會叫 看到別人會叫這樣orz
虧我那麼寵牠...
剛剛還買了餅乾&狗骨頭&西莎耶
然後還買了很貴的飼料orz
順便 我還買了洗耳液....
啊 今天又花在牠身上快1千了
上禮拜幫牠買了小鋼梳 飼料 狗圈就已經五百多了說
重點是 牠吃飼料的速度超快 一個禮拜救吃掉半包orz
太會吃了啦 牠到底是屬狗還是屬豬=  ="
而且牠很挑 竟然不吃好吃的狗餅乾!!!
很貴耶(怒)
好 其實是因為她有更好吃的肉 根本就不屑餅乾XDDD
早知道就買肉乾了@@
我知道我又寵過頭了
可是 她好可愛唷>/////<
真不愧是我看上眼的
而且 回家看到她之後 牠好像比較活潑&有精神了
可是 真的太愛粘我媽了啦
吼 到底是誰在養她的 好 其實我只是出錢的人 養的是我媽XDDD
牠真的都跟上跟下的 我媽一開門她就衝出去
可是我媽在家裡面的話 就算門打開她也乖乖在我媽旁邊= ="
差好多..
我吃醋了(怒)
吼吼吼吼

好 我抱怨到這裡
牠還是很可愛的 我還是很愛她很愛牠
我會記得拍照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