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我這次終於要來寫認真的試色文了

我買的testimo 03kate的GD色有些類似
不過 這次我拿來比較的是BR色
因為我一直把兩個顏色搞錯 結果 到最近才知道我的kate不是GD色系 是BR色orz
先來張testimo的實品照


最左邊是打底色,有些米黃色的感覺,試在手上有點類似珍珠光澤的感覺,蠻細緻的亮度 我很喜歡
左上是偏橘感的黃金色有很密集的亮片,亮片帶點紫色光感,實際試在手上倒沒那麼明顯,蠻好推開的,不易形成塊狀,質地類似於MJ歌姬中金色感覺用刷子沾取還算容易沾取的粉質眼影
右下是深邃色,一樣帶點紫色亮片,整體而言,真的是頗閃亮的眼盒,如果不能接受這麼多亮片會覺得有些招搖?!
最右邊的是眼線膏,持妝度普通,如果是油眼皮表現非常不佳,還會暈到下眼皮@@
可是,蠻好上色的,比起KATE的眼線膠會比較偏柔軟的質感
今天有稍微再重試一次,發現眼線膠有細微亮片不過不明顯就是了。

這款眼盒我還沒用過眼蜜類的產品打底之後才上色,所以我覺得如果是油眼皮使用的話,請務必要小心積線的狀況,我自己覺得剛上到眼皮上的顏色很美,但是大概撐不了多久吧orz
不過我還是很愛它就是了,而且我會找方法解決的(奮慨)

接下來是kateBR色的實品照



左上是金色的霜狀眼影,真的就是霜狀質地,用棉棒沾取也不是很好取用,這時候無名指是萬能!!!!
亮片略顯太大,不小心掉到眼睛會癢QQ
右中顏色我歸類在中間色調,通常這盒眼盤我自己的上色方式是打底之候,霜狀金色上在眼頭,中間色調放在眼球中間,深邃色放在眼尾
這樣的上色方式跟之前張韶涵某張專輯的宣傳照有些類似,但是我只是把原本的兩段變成三段,不過我沒有妝容照就是了....
再來右上就是我說的深邃色,因為我的眼皮腫腫的,所以我很少把這種顏色整條放在眼折處,這樣弄不好就會顯的髒&腫
所以我都是找最安全的方式上色
右下的眼線色,跟testimo比起來不像是膏狀,比較偏向粉質眼影,而且帶點亮片頗漂亮的
最後是左下的打底色,我自己比較喜歡打底色是偏膚色的感覺,所以這個顏色幾乎沒在用的

順便附上試在手上的顏色

照片顏色偏黃,實際上可能會再亮一些
最上面是打底色,下排依序是金黃色眼霜、深邃色、中間色、眼線色
如我所講的,金色的那格不是很好上色,可能要上很多層才會顯色orz

接下來就是兩款的比較(今天新拍了試色照)


(上面是KATE BR-1 下面是T'estimo 03,最右邊偏下方中間是kate的眼線色)

T'estimo單獨照


Kate BR-1


打底色比較:
t'estimo(以下簡稱T):打底色偏米膚色,亮片偏細,淡淡珠光的感覺
KATE(以下簡稱K):打底色較接近白色,但不算純白色,一樣帶珠光

T的粉質比較細,打底色來講,比較低調含蓄;K的亮片比較明顯,兩者發色度不相上下

金黃色比較:
T:黃金色比較好上色,而且發色度較佳,亮片也比較細而且比較低調,顏色偏金橘色
K:比較難沾取,亮片頗大的,真的就是霜狀眼影的質地,顏色相較之下偏黃金

深邃色比較:
T:沒有中間色,所以直接跳到深邃色。亮片明顯,而且會隨著不同角度有不同變化,亮片頗細緻的,算是偏華麗感。
K:較偏向絲絨光,沒有明顯的亮片,如果拿掉金黃色當搭配的話,會比較走向低調

眼線色比較:
T:眼線膠取勝,眼線膠的運用比較廣,而且比較不容易讓眼妝顯髒
K:眼線色如果沒有控制好,很容易讓剛完成的眼妝變髒,失敗率超高,我常失敗orz

T和K相比,K的持妝度較佳,T積線的速度比較快些
當然如果是乾眼皮就另當別論了
實用上兩者是差不多的,可是我比較喜歡T呈現出來的感覺
K的眼影壓的比較密實,T的眼影壓的頗鬆的,很容易沾取。
當然兩者的價位也是有差距的
我想,儘管是同一家公司出產的東西 粉的細緻度以及發色程度還是會因為價錢而有所影響的
恩 大概是先寫到這樣
接下來想寫雅詩蘭黛的試色照,我已經把照片上傳好了呢

其實這篇早就寫好了..
大概是先擬文字稿,後來昨天讀卡機大赦所以傳了照片,所以昨天其實就算完工,可是因為太晚了就沒有到BBS上面發文
今天又改了很多東西,偏偏網路很不穩定,後來竟然在最後關頭斷線= ="
我以為整篇文章都會不見..沒想到,竟然貼心的幫我存了草稿呢>0<
感謝上帝(笑)
還有,我終於有彩色了XDDDDD
以前都是黑色的字,這樣辨識度頗差的呢

masa.. 我知道我說要寫遮瑕的文章還沒動筆 連照片都沒拍沒傳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