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 很多人都知道這個消息了
就算不是粉絲也有看到這則新聞呢!

就是啊 大親友小井和瀨戶朝香結婚了啊啊啊啊啊
好幸福呢!
我有看到網路上的影音新聞 超讚的 整個就是sweet
羨慕到炸掉了說

很難想像 萬一哪天光一大王也宣布和某某某結婚的事情 那我到底會怎樣呢?
恩..
感覺很不可考?!

總之 這可是傑尼斯的大事情 大家都要知道才行!!!!

恭喜小井成為有婦之夫!!!!!!



順便說一下 我昨天終於打電話請唱片行幫我預留kinki的新單曲兩種版本了@@
店員說要初回才有DM 所以我就鬼打牆的訂了初回和普盤orz
以後應該要改訂台壓初回就好呢 這樣就省一筆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