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我就特愛煙燻妝
老是自以為很會化
事實上以前的煙燻根本是髒到炸掉orz

以前 我朋友告訴我煙燻妝的基本步驟
那時候就誤打誤撞的化出煙燻

大概是打底→超粗眼線→暈開之後疊上眼影變成漸層
當然 這樣也是煙燻妝的一種 可是 這樣髒掉的機率有點小高..
可是 確實成功過就是了
不過 失敗的次數還蠻多的
有時候會抓不好範圍就顯的很奇怪

現在的煙燻是打底→中間色→深邃色→眼線
這樣的步驟通常都是用眼影刷比較容易有漸層感
而且 我發現這樣的方式眼妝會很美
老實說 我對於先上深邃色再上中間色這樣的步驟不太能夠得心應手
也許每個人的手感都不同吧
我自己就是習慣了最原始的方式

不過 剛剛看了我拍起來的眼妝照發現我的眼妝根本就是沒顏色@@"
是相機吃色太強嗎...
好 我想 我應該更濃一點

前幾天被櫃姐的超強技術打倒了
看來我應該要好好鍛鍊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