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啊,最近新歌發行的好多,聽了不少呢!!!

來說說幾首吧,當然我沒辦法提供暗黑,抱歉~~~

首先是,上個月?這個月吧?10月都還沒過啊啊啊啊(/‵Д′)/~ ╧╧
NEWS的新單曲weeeek!!!
真是熱鬧到不行的歌呢
整個歌曲很活潑熱鬧,聽了都會想跟著跳舞?!
可是有點吵就是 
還有啊,一樣是NEWS的新歌 好像是愛なんて(不知道有沒有拼錯)
超級抒情的歌曲呢!!!
我真的愛死tegoshi了
聲音好聽到炸掉了啊啊啊啊啊啊

剛剛一直瘋狂的聽了某首歌
猜猜XDD
其實一點都不好玩

是KINKI來的!!!!!
silver code!!!
整個偏心XD
只有KNKI變紅色
哈哈哈哈
好歹我也是好多年的老飯了(?!)
這首歌很冬天..
而且整個就是KINKI風
我相信,一定有人懂我的意思的XD
我拼錯字了說....
剛剛才想到XDDD

以上,新歌介紹(弱掉了)








話說..
好像有人知道我的ID&PW 剛剛被登出了..
寫文章寫到一半就告訴我我被登出了??
好 我馬上改密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