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處於很閒沒事做的狀態,無聊到炸掉了@@"
剛剛終於把要用的照片拍一拍
可是 我的內建讀卡機真的是脾氣有夠大的,目前拍完照片卻無法傳到電腦上很困擾呢
所以,還是無法動工我的所有心得文...
剛剛試著拍我用粉條後的照片,可是發現完全拍不出來所以作罷了orz

真奇怪為什麼今天這麼早起呢,完全不知道要做什麼才好
昨天明明因為網路故障悶了很久都快氣炸了
結果現在卻沒事做.....
恩..
無名掛了也不能看別人的網誌
話說
剛剛一口氣拍了一堆,不想拍的也都拍了
我想,除了妝容照之外,沒有沒拍到了吧@@
現在還是素顏的狀態看著電腦
一邊思考著要不要出門 一邊想著要化妝好煩
所以..
基本上我應該會關在家裡面了吧( ′-`)y-~
好像 從昨天到現在都還沒踏出家門一步呢
怎嚜會有這麼宅的人?
某種程度上頗糟的@@

以上
我寫完了

話說呢..
寫完這篇之後又想睡覺了啊( ̄□ ̄|||)a
好 我要去睡覺 午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