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年底了啊 總要有點目標才行
雖然肯定不是什麼多麼偉大的目標...

唉呀
說說開心也好(誤)

目前的目標有
01. 每天養成帶狗狗散步的習慣,希望早上也能夠實行...雖然好像有些難度
02. 養成拍照的習慣,希望能夠隨身帶著相機,重點是我應該要先找到備用電池...(糟糕)
03. 每天要認真寫點什麼有意義的東西,不過根本不可能,目前沒有主題讓我去寫..
04. 每個禮拜至少要打掃房間一次,就算掃地拖地也好啊...這個很簡單吧!想當初剛搬來每天掃的
05. 明年生日以前想考到汽車駕照,希望可以!!但是首先要先存錢.....orz
06. 最後一個要慎重!!!23歲以前希望能夠去日本至少遊學一個月這樣,為什麼挑23歲呢?因為我覺得目前
      20歲的我呢,距離23歲還有一點點時間,我想這樣應該是有充足時間好好準備金錢或者是語言方面
      這樣的安排應該算很剛好吧!!!
07. 既然有上面的目標,那就應該要好好學日文!我想在明年暑假前學到至少可以簡單溝通的日文!!!!
08. 明明說了最後一個卻還有一堆...好,那就是我想考新娘秘書證照!這是我一直以來沒放棄的夢想

以上
雖然有些不切實際 而且實行的不知道會不會有100%,我依然想試試看!如果真的做到了就會告訴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