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其中一個同事離開了
去我嚮往的台北打拼了啊..
唉 有點小小寂寞呢,每次經過她位置都會用怪口音說哈囉的~~~
現在沒人陪我笑很孤單

剛剛看了高中時很要好的朋友的照片,哇塞!!!變超多~整個就是正妹了>/////<
不過我不打算放照片..

最近季節交換,我很嚴重的鼻塞起先我以為是感冒但似乎只是因為氣溫變化所以才會這樣的情況
我真的沒感冒!!

今天ㄧ整個疲憊
想到接下來還有7/8的進度要完成就洩氣
不是這樣打壓工讀生的吧~~

今天是第二天帶狗狗晨間散步,現在早上都不用趕快車上班很輕鬆
可是早起好累~~~
改天應該要來拍幾張我家寶貝的照片才是呢
帶著他出去都會成為注目的焦點,驕傲極了~

今天去買晚餐的時候看到一個超級大帥哥,背影跟他很像
其實我心底想的是應該來個狗狗邂逅之類的XD

最近的pixnet很奇怪,不太正常,結果我把寫好的文章放著也沒拿去BBS貼,雖然我已經打了一半的文章
可是我覺得寫爽就好不用拿去昭告天下了

今天趁著大家都去開早會上網把我想買的東西印下來了,萬分感謝襄理的幫忙
啊,我好期待新的眼盤和眼蜜啊~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