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
今天也要寫日記啊
一整個沒幹勁的日記
今天啊 早上飄了點雨,所以無法帶狗狗去散步了..
真是辛苦了我家的小朋友---ウニ  硬要學光一XD
今天下班之後去寵物店買了不少東西啊...orz
真是灑錢灑的很誇張,可是好想再買點什麼給我家兒子呢
今天買了衣服唷~
毛被剃的光光的,天氣又變冷了,總是要保暖才行呢,不然出去散步他都沒啥毛可以遮蔽肯定會冷吧
是說..毛衣好可愛>///////<
我家寶貝走學院風啊XD
一直以來呢,我都想替自己的寵物打扮一番,現在的寶貝兒子是我第一次買衣服給他呢
不過好像買小了點.. 應該要買更大才對@@"
還好毛衣彈性頗大的...
今天本來想買床給他睡的,可是啊...我已經買了外出籠,這樣要帶回家有點難度..
所以只好等下次再買

結果整篇都在寫狗狗的部份

好 ..振作一下
自從昨天被上司講了之後呢..今天實在沒啥活力的
想號招同事也會覺得不妥
今天想了很久也許真的是不能繼續待下去了
當初我犧牲的時候,結果現在沒利用價值就被踢開的感受頗讓人難過的
算了..
繼續在這裡也學不到任何東西,只是一直重複這樣..
本來想撐過過年再換工作,看來是不可能了
既然都是工讀生,沒任何福利不管哪時走都是一樣的吧
嗯..
還要好好思考
要有十足把握才能做這樣的事情呢

話說我最近很沉迷在日劇當中,那個我好像說過了吧..
噢噢噢 真是好看又好笑
好想快點把所有影片都抓完,我就是不想先看結局啊啊啊啊啊

以上
又是一篇很不負責任的日記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