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早起了啊...
事實上我每天早上大約六點初就起床了
然後打理好就會帶狗去散步這樣
只個就是養生到了極點
最近很愛這樣早起,雖然好懶orz
可是啊,這樣有很充足的時間好好打理自己,弄好了還可以像現在這樣悠閒的打網誌,這樣的步調挺輕鬆的呢!
不過要付出代價好高QQ
今天啊,是NEWS發行新專輯(日本發售)的日子呢,不過我沒有預訂就是了...
等著買台壓的版本就好,不然我會窮死(苦笑)
一次來兩組真的會瘋掉啊啊啊啊啊
mama
雖然昨天很低潮,可是總要打起精神,雖然是這樣講啦...
今天也一點都不怎麼想上班,我相信絕對是因為天氣冷作祟XD
這樣騙自己也不錯吧
剛剛看了美妝版,整個被升火升的很旺
可是這樣是不行的吧!我啊...已經有一盤眼盒&眼蜜等著我了啊..
而且而且,我這禮拜還要去專櫃讓櫃姐幫我上妝
然後我就會順便,是順便(笑)買了綠色眼盤
喔喔喔喔喔
我好愛綠色
這個週末我想來個桃紅+黑色煙薰
上次畫過感覺還不賴呢
我的眼睛不適合用紅色系列的,可是如果用黑色收斂就很棒
這個妝是我看之前中友週年慶DM上面的大名模的妝仿來的,不過因為長的天差地別,所以就只畫過一次....
我是絕對不會把照片拍出來的XD

以上
也許今天不會更新了呢...
對了,我今天應該寫點心得之類
明明照片都上傳了吧
出門上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