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從小斗六回到台中囉(大喜)
噢噢噢噢
回南部之後就放縱自己大吃大喝
所以我又胖回來了orz
看來 我應該要留在台中就好...
可是據說下禮拜一樣會回去小斗六orz
我要回去拿光一光一光一光一
可是其實是KINKI專輯...
我偏心偏太大了= ="

雖然今天快過了
可是今天是可愛手越先生的生日啊
終於滿20歲了XD
終於不會覺得手越先生比我年輕了XDDDDD

我昨天終於買了朝思暮想的綠色眼盒>/////<
整個開心到現在
今天還嘗試了一次
昨天請櫃姐幫我上全妝
可是好驚人!!!
嚇的我以為是妖怪orz
ㄧ度以為我不適合綠色QQ
雖然好像真的不太適合....
其實綠色真的很難當淡妝用
不管怎樣都會覺得有上妝呢..
我現在覺得大地色根本就是裸妝 裸妝啊!!!!
誰還敢跟我說我上班妝很濃(翻桌)
明天也想來綠色眼妝>////<
應該會被說是妖女之類的orz
太可怕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近被綠色燒的很旺 燒到我快不行了
快 快來個人拉住我
我這幾天要拍出妝容照
讓大家看到濃妝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