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超久的
終於有電腦可用了
可是下個禮拜開始又沒電腦了orz
我可愛的小白已經掛了 真是糟糕
我活了好多天沒電腦的日子 真是苦不堪言啊~
本來想來寫文章的
話說我也很忙 忙到沒時間寫
每天早出晚歸的 好不容易放了假 結果排好的行程被打亂了 電腦掛了讓我感到痛苦
拜託 我媽一定要答應我讓我買台新的電腦啊啊啊
我不需要多強的大功能 我只要能夠繼續上網就好orz

很沒感覺的新增
因為電腦掛掉 所有的動作都沒辦法做 包括上傳照片都無法實行了
唉唉
真是麻煩
難道這就是報應嗎?
誰叫我那天因為放假就得意忘形的玩到天亮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