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終於忍了一個禮拜出現了orz
沒電腦好痛苦QQ
話說 我本來是約好了要跟朋友一起吃飯
在上禮拜的某一天
後來 我比較早到達然後就去逛街了
看到kate新漸層GN的時候差點瘋了
我找超久的~~~
可是後來真正買的不是它
撲哈哈哈
其實我一直在猶豫要買lavshuca還是kate
之後我有去看media的三色
那個價錢真的頗便宜 粉質也還算能夠接受
不過,其實我自己覺得LAVSHUCA的粉頗粗的
而且因為不能試色,我是說聖誕彩妝組合的部分
再來,我自己不喜歡粉色系列,金色系列很鬼打牆...不過我還是很心癢就是了
百般考慮之後終於決定要下手買GN
但是 最後我沒買@@
哈哈哈哈
因為啊 佳麗寶不是出新彩妝了嗎
我啊 後來想想就想去買佳麗寶的coffret d'or 05色
我去靠櫃,剛好櫃姐在忙所以等超久的...
好 我承認我是好客人XD
本來我是打算只買05色
後來櫃姐一直叫我買03色 然後她就一直問我要不要考慮買03部要買05
最後的結果就是....
我兩盒都買,還順便買了新的眼線液筆
基本上應該像是自來水筆的感覺
超級防水的,我試在很容易暈開的右邊的眼皮上竟然可以撐一整天!!!!!
不過那天剛好我用了眼睛的隔離霜...超油@@
結果平常不暈的眼睛一畫上去就暈開了ORZ
基本上整體評價都很好
礙於現在沒電腦沒辦法把照片放上來..
而且之後可能暫時沒相機可用 因此短時間內沒辦法寫心得了
唉唉
連徵文都沒辦法寫真是很麻煩的事情

話說啊
那個送的手機吊飾真是超級美的!!!!!超級!!!!
這是我會灑錢的原因之一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