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又回南部來度假了
撲哈哈哈哈哈
不過呢
我竟然歷經了半年多又感冒了
ORZ
我以為今年應該不會再生病了才是
好 我大概知道其實總有一天會生病的
每天都這樣日夜顛倒的日子實在有點糟糕
就算工作再累也是沒辦法好好入睡
好不容易這幾天終於可以不用躺在床上非得等到天亮才入眠
結果竟然是生病加上  痾 還算準時的生理期
我以為會完全失調的說
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完全就是失常
我想應該要想辦法調過來

然後啊
我的新電腦終於快到手囉
一波三折 連買電腦那天都弄得人荒馬亂
還好最後還是到手了
可是 那個價錢踩的很硬
要不是趕時間 我其實不怎麼想非買那家的電腦不可
明明是資訊展吧
那個什麼底價之類的我也覺得是騙人的
不過呢 我最後買到電腦就好


大概是下禮拜就能恢復有網路的生活了
想寫的徵文也順便快過期這樣.......
好 我自己也沒那個能力跟人家寫徵文 畢竟好文章太多了

對了 謝謝你們來參觀我家
看完之後記得留個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