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因為不知道哪時候會再回南部,今天休假所以閒閒沒事於是重新拍的照片,重新來一次試色
今天會寫大概三四篇文章吧
有些東西用蠻久的了,所以有點小小的感想可以寫
話說最近皮膚狀況很不穩,我的近況有點糟糕啊
以前除了養貓的期間之外都不會亂長痘痘,狀況好的話連生理痘都不會發生
現在卻是大痘小痘不斷orz
不過還好的是這幾天生理期過了之後有比較改善了
我猜測是我內分泌失調,而且作息完全失序了造成的吧
好,不廢話開始介紹

我很幸運蠻早就買到東西,而且是櫃上剛進貨我就去買,所以口紅卡還沒開始送的時候我就拿到了
試用品也都是我第一個用的,什麼都是新的感覺很棒呢
其實是打算去買kate 漸層光GN的,我找這個顏色找超久的說...
最後在四季看到是打9折,所以考慮了一陣子,別人都打85折耶@@
只是沒想到心一橫乾脆去買佳麗寶新的眼盒
實際靠櫃之後真的是深得我心,整個就是閃亮亮的在我面前啊
本來我是打算只買05色,再怎麼說05色都絕對是不會出錯而且百搭而且很上班族使用的首選
其實是因為我幾乎每種色系都有一個眼盒,可是真正很實用的我覺得還是大地色吧
不過櫃姐是一個非常喜愛03色的好人(笑)
03色是這次的主打色,櫃姐當天也是使用03色的,所以她一直勸敗再加上我被手機吊飾迷惑所以就乾脆一次拿兩盒(苦笑)

抱歉引言過長了,廢話不多說,來張照片吧



首先是外觀照,很漂亮,超有質感,但是容易沾黏指紋,而且不是金屬殼會刮傷





先來介紹一下03色這盤

這次的眼盤粉壓的很扎實,而且實際摸了之後跟舊的眼盤差很多呢
粉質細了不少,感覺更綿密了,不過最上面的high light壓的太密實,沾取有點不易
顯色的程度算是中等,不太容易沾取過多而出錯,算是優點?!

這次的眼盒打亮色都有兩種顏色,03這盤比較不明顯,等等05就會看到明顯的差距囉

試在手上是這樣的



我這次都沒縮圖,照片是黃昏剛剛拍好的,熱騰騰的但是有點偏黃


順序跟眼盤是一樣的

最上方開始

左上→珍珠質感白色,很難沾取,幾乎看不到顏色,當打亮用會很薄透而且不會死白

右上→絹絲質感的白色,較易沾取,一沾就看到顏色了,和左上的亮度不太相同,這個顏色亮片含量很細微
            而且稀少。

左下→重點色(DM上面是這樣解釋的),蠻普遍而且鬼打強的顏色,顏色蠻透的,屬於乾粉狀態的珠光眼影

中下→中間色,官方使用方法是眼頭的打亮而並非使用在全部眼窩上,很淡很淡的藍色,實際偏灰。

右下→深邃色,照片上拍的偏暗了,實際上是寶藍色的感覺,有細微的亮片

官方的上色方式是使用眼盒上方白色的部分打亮整個眼皮,這個部份如果是兩種白色混合打底的效果會蠻透的
而且不會拋,可是我自己本身眼皮就腫,大致上我不會這樣做打底動作,我的打底是只打在眼窩
這樣的打底方式可以幫助顯色,也不會讓整個眼皮太白而且更腫
之後就是用眼盒中下的中間色打在眼頭到眼窩中間,眼盒的左下重點色從眼尾往眼皮中間帶過去
這樣的效過會呈現眼尾更加深邃的感覺,而且中間色和重點色的搭配很特別
最後才是用深邃色上在眼褶處。

不過呢,我的眼皮是屬於內雙偏單的,所以我會把深邃色暈高,官方使用是帶到下眼尾1/3,而我自己因為造成垂眼效果,所以是改成中間色當下眼線使用。

眼盒本來就是看個人的眼型來改變使用方法的,如果都是照著官方使用的並不一定會好看喔。

接下來介紹一下05吧



照片偏黃,實際顏色請自行參照官網

可以看到最上面那格白色的有兩種顏色,其實我那天靠櫃試色的時候並沒發現,是櫃姐告訴我才知道的
我後知後覺還被笑了很久@@



因為顏色太黃了,幾乎看不到試色的感覺.....
我猜測這是我所有試色照裡面最失敗的一張(苦笑)

一樣是左上的顏色最難沾取,塗好幾層就是看不到顏色,所以我只好放棄,看它已經跟我的手融為一體讓我很無奈耶。

這個眼盤是我看到官網之後立刻就決定想買的顏色,雖然很鬼打牆幾乎是重複性100%,但是因為考慮到將來上班可能不太適合用很強烈的顏色,所以我當下就決定買它了。
靠櫃的時候櫃姐還笑我自己眼皮上的顏色根本就是跟05色一漾,幹麻買重複的(笑)

來介紹一下好了,雖然照片根本跟實際差有點多

左上→很純潔的白色,沾取不易,就算沾了10次也還是薄透,好像太誇張了XD

右上→超級顯色的淺膚色,推開之後可以跟膚色融為一體,亮片含量較稀少

左下→ 很美的金棕色,很有氣質而且我實在很愛的顏色

中下→淺金色,很美麗的珠光,可以拿來打整個眼窩

右下→很普通而且每個人都會有的深棕色,但是實際上並不會很深,這個眼盒基本上是清淡口味的

綜合來看,這盤幾乎是萬年鬼打牆,而且可能是每年都會一樣的,買一盤是騙自己沒有才買的(笑)
因為太普通所以只好來介紹03和05的重點色差別



照片上左邊是05的重點色,右邊是03的重點色
看起來似乎是05比較深一點點,事實上只是我抹太多orz
真不曉得我拍這些照片到底有沒有說服力(笑)

05的重點色偏金,03的重點色比較像冷調的棕色
若以色彩學來講,05的重點色黑色含量較少,03的重點色黑色含量多一咪咪這樣的差距,不仔細比較的話其實不會有什麼太大感覺。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03的重點色,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這樣好像沒有說服力,好,那就是偶而發懶只想上一層顏色的時候03的重點色很適合而且自然。

上面就是兩盤眼盤不怎麼樣的試色心得

說實話,實際使用03之後跟我想像的差距蠻大的。
我自己的藍色系眼盒已經有點超過了,明明我不是很會使用藍色的,不過最近把其中一盤藍色送給我媽了
她好像很滿意,那個眼盤我只用過一次@@,如果全新給她大概她會開心到翻掉。
她就開口問說我有沒有藍色的眼影,我藍色眼影多的莫名奇妙於是送給她,早點說的話,也許就是全新的眼盤了(笑)

03的配色是比較有個性的,DM描述是極光銀,但是我怎麼覺得好像沒有那麼有銀色的金屬感
不過這樣也好,因為我不是很喜歡銀色灰灰的感覺。

靠櫃的時候,櫃姐告訴我說這次的眼盒都是比較透亮的,就算眼皮早就上了顏色,再加上去也不會顯髒
我當天試色就是直接加在原本的顏色上面的,完全不髒而且會有不同感覺喔

若是要以煙燻妝使用,03這盤會比較適合,全部的眼盒的話02清新藍也很不錯,可以當重口味來使用

我想T'estimo和COFFRET D'OR最大的不同就是T的顏色和實際使用都是比較濃的,而C的走向是很自然淡淡的質感,都不是太強烈的淡妝。
之後我想下手的大概就是01甜粉紅,雖然我很不適合用粉色系,大概會拋,可是那個深邃色真的很美。
我當天靠櫃的時候有摸過那個顏色,是偏紅的棕色
也許更可能的是我會5盤全買齊@@
這次的眼盤給我感覺真的很棒,感覺都很乾淨的顏色,我想要很多乾淨的顏色啊(呼喊)

好,我今天就寫到這裡(爆)

最後面來推薦一下我還有買的眼線液筆吧



噢,我的技術還不錯只拍一張而且沒糊掉(自誇)
金屬的外殼,櫃姐說很方便用完就丟,可是我覺得這樣好浪費(笑)
打開裡面是自來水筆的筆頭,不用轉來轉去還會轉過多,量控制的很好而且很細,超級防水,而且不太好卸



我畫了很多筆在手背上,所以看起來很粗,可是筆頭蠻細的,可以描繪到很細部的睫毛根部,當隱形眼線也蠻適合的。
乾的速度很快,萬一出錯不快點修掉會修不掉的程度(汗)

我本來其實是想買沾取式的眼線液,因為佳麗寶的眼線液實在好用,我的眼皮比較油,用MJ的自來水筆會暈開
我目前用過最好的眼線產品大概就是kate的眼線膠吧,真的是一整天8小時完整的躺在眼皮上
不過T'estimo的沾取式眼線液也還不錯,乾的速度算快,而且顏色夠濃
不過這次沒買沾取式的主要是黑色的顏色太不飽和了,也許是因為它是做類似灰色的感覺,說是BK,其實比較偏向灰色吧。

佳麗寶的睫毛膏向來都還不錯用,我自己就有買,要不是因為比較貴,我應該還會繼續買。

這次靠櫃更扼脕的是我看上的修容因為還沒到貨,所以根本沒辦法買orz
不然我就不會買眼線筆湊兩千送吊飾了
比起眼線,我真的很愛修容,雖然眼睛小就要好好買眼部的產品才對(笑)

最後奉上到手的吊飾照吧^^



超美的,美到讓我狠下心多掏出一張小朋友只為了想要它
而且還偽裝是某D牌用一個D字騙取世人目光(爆)

以上,很隨便而且照片拍的失敗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gi01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